楠添

我不管那么多,十年,二十年,三十年,一百年,几生几世,我始终…爱你如一

困与罪,惩与爱

攻病娇变态

金敢保证,绝对是他疯了,而不是自己疯了

金在心里告诉自己,这只是一个游戏,可是在这个虚拟的世界中,他们都是一个人

但是他就是帮凶

“你住手,我不希望你帮我报仇”

金站起身,一把拉过安迷修的手

金试图让安迷修感受到自己的愤怒,用力握紧了安迷修的手

安迷修好像理解错了,他从一开始的震惊到回握那只手

“金,你是怕我打他弄脏了自己的手吗?没关系的,这不算什么,你关心我真的很开心,那证明你是不是原谅我了呀?”

……金没有回话,他知道,他没有权利替原宿主回答

但是他能感觉到身体那阵阵的刺痛,是自己的心,还是原主的心,他不清晰,但是真的好痛

“抱歉,我无法原谅”金想挣脱开安迷修的时候,却发现握的越来越紧,手发出阵阵的疼痛

“你放开,你干什么!”金拼命挣扎着安迷修好像是着了魔一样

“到底怎么样你才能原谅我呢?真是烦,真的好烦,如果他们去死该多好呀”最后那句话在金眼里,变成了血红色

“安迷修,你做的过火了,而且本来就是你对不起渣渣”嘉德罗斯一把打开安迷修的手,将金护在了身后

“……为什么呀,我只是在求金的原谅,为什么不允许?什么叫做过火了?嘉德罗斯,你觉得你是站在守护正义的那一方吗?你只是比我回头是岸的早一点就觉得可以教训我了吗?不像我我这是在寻求原谅,有什么错吗?想来金也不会怪我的,对吧?”妈的,这茶言茶语的发言,金震惊了,没有想到,这男主居然还有绿茶属性

“别和我说那些没用的话,如果你再敢对金这样,我不介意和你打一架”

“我倒是没觉得安迷修做的过火了”一旁的雷狮插话了

“小鬼本来就是趁着安迷修放松警意跑出去的,没让小鬼道歉,已经很好了,就算是我们有错在先,但我觉得我们做的已经够多了,如果小鬼不原谅,那就是他的问题”

“?”他们做什么了?跟受做了一次运动,说点情话,说一点自己的过错,求原谅????

给我死好不好?

金几乎快气炸了

他看剧情介绍的时候看了一段番外

当时差点没被气死

“你要记住,你只是一个替身你只能是一个替身,这是你的命”这就是安迷修所谓的好心提醒

就因为这所谓的好心提醒,原主都自杀了,后来被抢救回来了

“听说你绝食?做给谁看呢?我告诉你,就算你饿死了也不会有人管,更不会有人替你收尸这是我们的三好青年雷狮的发言

雷狮不知道那个时候原主又身孕了,只是觉得原主再阴阳怪气装可怜

事实证明确实做的出来,原主差点被饿死

后来孩子流产了

至于嘉德罗斯,谢谢,他一开始就没有把原主放在心上,只是因为和那个假白月光很像

没有说什么过分的话,后来发现的早和原主关系比较亲密

感动了

格瑞麻

是最他妈气人的一个

“你好自为之,不要以他的身份做这些事,否则我会毫不留情的杀了你”

好吧,事实证明,他只是说说

但是他的做法已经原主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让他坐在金属板凳上,一遍遍重复着,对不起,我错了,身上绑着穿到电能的压板,感受着电流的刺激,金属的冰冷和和电流的刺激以及那无数次重复的,那根本不是自己的错却要承认

咱就说原主是真强大

要是一般人早就自杀了

“我就是不原谅又如何?我恨不得你们去死为我的孩子陪葬!”

“孩子可以再要的,至于这样吗?”这不是人的发言,居然是格瑞发出来的

草,“我……”金被气的浑身都在发抖,张张嘴却又不知道说些什么

“你们先处理这个事,公司有会议要开 有什么情况记得告诉我”

嘉德罗斯看了看表,随后说道

完了,唯一一个保护伞也没,太逗了

“金,孩子这个事情确实是我想的不周到,但是我们也是有苦衷的你总不会因为一个孩子就跟我们闹翻吧”这是人话吗?你盯着雷狮感觉他的三观已经碎的稀巴烂

“以后孩子会有很多,不缺这一个,对不对?”

从那时候雷狮看到金下体血流不止的时候

已经明白了什么,但是他并没有后悔和痛苦,这是他应得的

少年的尖叫声和周围人的骚动,他不得不转头看向少年

他一眼便看到了那滩血红色,随后越流越多

“孩子!救救我,救救孩子!”没有人说话,都只是看向金

“这是一条命!!!”

“雷狮,我求求你救救他”

“雷狮!!!”

“真脏”他换来的是男子冷漠的一脚

他的腹部很痛,痛的几乎快要死掉

“啊!雷狮!!你救……”金的声音戛然而止

他看到一名医生带着一只药剂和一瓶药走了过来

米非司酮……堕胎药……

“雷狮,你干什么……不要,不要!”

药剂狠狠的扎进金的身体里肉体上的疼痛和精神上的摧残

他知道在那一刻。他的孩子已经没有了

“雷狮,我恨你…恨死你了,我恨你们所有人”

就是从那时候原主的身体彻底垮掉

真是托了雷狮的福

后来也才过了不到两个星期,这些事情全都结束了,而那些所谓的白月光也都被男主们弄死了,明天他们全都来找女主来的,女主都要没了,后来在一次安迷修放松警惕的时候,跑了出去,但是又被逮了回来,也就是现在,现在这几句毁三观的发言,

真的想给雷狮抽上几个嘴巴子

金死死握住拳头

“金,你不用理他,如果能有什么让你解气的,你都说出来,我会尽可能的满足你”

“你混蛋!”金一拳打在安迷修的脸上

“什么叫做尽可能满足我,明明就是你们的错,你们离谱了,你们有病啊!我做错什么了,要这么对我,放我离开,这是我的请求,谢谢,都给我滚!”



咱就是说和我上一部作品《逃离》不同,这里边的金特别的刚


评论(48)

热度(836)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