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添

我不管那么多,十年,二十年,三十年,一百年,几生几世,我始终…爱你如一

困与罪,惩与爱

咱就是说除了金,全员都是疯子病娇

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手机每天都会有一个陌生人给自己发一条链接

金在开始根本没当回事,可能觉得只是一些垃圾广告吧,顺手将那个人给拉黑了

可是第二天醒来的时候,打开手机,那个人依然给自己发着链接

不对啊,自己难道不是把他给拉黑了吗?

king:你是谁?

那个神秘人什么也没说,金盯着屏幕半天,手机突然闪烁的起来,彻底黑屏了

过了好一阵子,手机又亮了起来,而他发现,手机的屏幕内容居然是一个游戏

金有些发蒙的盯着屏幕上的游戏,胡乱的点了几下,居然开始了游戏

屏幕上的文案给你大致介绍了这个游戏的经历

你作为游戏里边的女主角,虽然这个女主角是个男的,被四个人当做了不同的替身似的,你一个人凭借一己之力挡了四个不同人的替身,后来有其中两个人发现自己已经不喜欢白月光了,但是已经把你虐的遍体鳞伤,正在疯狂追妻

而另外两个的其中一个发现自己的白月光就是你,而那个白月光是假冒的,剩下的那一个,是早已经迷途知返,跟你这个主人公最为亲密的一个男主角

名字叫做嘉德罗斯

咱就是说这些名字起的可真秀气

金也傻不愣登的忘了刚才发生的事了,正经的读起文案来

沉浸互动式游戏

玩家可以随心所欲说出你的想法人物都会一一解答,给出接下来的剧情

无论玩多少次剧情,都不会重复

金倒抽了一口凉气,所以说现在他们都在疯狂追妻,也就是自己是吗?

开局自己现在是在一栋破旧的公寓里

墙纸都已经发霉了,破旧的木制地板,咯吱咯吱的作响

??据他了解,这游戏里边的男主角一个个都是顶级大富豪啊,什么情况?

金走下了床,屋子那浓重的发霉气味让人都不太舒服

金再一次对这个游戏刷新了三观,可以真实体验,那不和vr差不多吗?比vr还高科技

金打开窗户,一眼就瞅到了包围他房子的好几十辆车

………好吧,他好像已经明白了

刚打开窗户不久,就听到了嘀嗒嘀嗒的脚步声,也不是自己耳朵的听力好使是因为这个房子质量太差了吧

“金,出来吧”说完这句话后,画面转到了门外那个男子

银白色的长发落在肩处

紫色的眼眸如同紫荆花一般

但是那浓重的死亡气息让自还是忍不住打了一个冷颤

“我才不要,你到现在还不明白吗?我讨厌你,我恨你你为什么就不肯离我远点?你去找那个人啊”

这句话说完之后,只听到砰的一声,那是踹门的声音

“开门”

金吓得不敢动弹,他能感觉原主的身体很弱,如果想硬跑出去的话,100%能被抓回来

随后,金便蹑手蹑脚的开了门

刚打开一个小缝隙,直接被一把撞开

“我可以原谅你做的这件事我可以当做什么都没有发生现在立刻马上跟我回去”

男子穿着黑色的西服,那明明很漂亮的眼睛,却没有半点星光,周身散发着死亡的气息,致命且又压抑

“我不需要,离我远点”

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他对这些男生有种莫名的恐惧感,是因为原主吧……

“我说了很多遍了,你没有选择”

根据原著小说设定,原主和男主相遇是因为,那个姓雷的男主飙车不小心撞到了原主的姐姐,因此一发不可收拾

这个剧情也够狗血的了,不过,现实生活中心也有一个姐姐,但是三某一天,姐姐神秘消失了

到现在都下落不明,警方也找不到

“你看不出来吗?我讨厌你”

这是一双手放在了格瑞的肩膀处

“我说你也真够墨迹的了,去了那么久”

沥青色的头发和格瑞如出一辙的紫色眼眸还有着危险的气息

那名男子随后放下了手,径直的走进了屋里

人物旁边弹出资料

哇靠,雷狮这么快就登场了?

“让我看看你这几天住的都是什么地方”

雷狮一脚踢在了一旁的墙壁上,墙壁直接破了一个大洞

“就这?也对,以你现在手里的资金能租一个这样的房子已经很不错了”

雷狮转过身,一步步走向金

“真有你的,趁安迷修放松警惕的时候跑了出来”

“让我猜猜看你现在更多的是痛恨是吧?”

金咽了口唾沫,张口说道“你觉得你配吗?”

“以前是我们对不起你,你现在和我们回去我们来补偿你”

“我不需要,我只想远离你们,你们不懂吗?!”

“你们知道被你们这些刁难是什么样子吗?被你们那群仆人欺负是什么样子吗?被你们的所谓的白月光嘲讽以及受到伤害是什么样子的吗?你们不懂,凭什么?凭什么我要回头?你告诉我,凭什么?”金盯着眼前的屏幕,屏幕忽然黑了一下,再睁开眼睛的时候,那是一个奢靡的房间

妈的,动不动就玩打晕人的戏码

这时,房间的门被敲响了

“金先生,少爷让我把你领到楼下去”

“这是换洗的衣服,你记得穿上”

说完后,女仆自觉地关上门,在门外等候着

金从床上站了起来,走向了更换的衣物,这这也太薄了,这也太透明了

又薄又透明,这是想干什么?

金是不想换的,可是看了看自己身上这满是霉味的衣服,还是硬着头皮换上了

 打开门,女仆一直弯着腰,不敢抬起头

“这边请”

金跟着女仆家的楼梯,这奢靡豪华的装饰,不愧是富豪

下的楼梯,就看到这一副场景,四个美男坐在沙发上,地上跪着一整排的仆人

“金 ,你来啦?”一个棕色头发男子缓缓站了起来,一步步走向金,随后将金拥入怀中

“别傻站着了,来这边坐”

说完,金就被安迷修扯到了沙发上

“这些仆人里边都有谁欺负你啊?”

金表示,我怎么知道你给问原主去呀

见金么不作声,安迷修的眼睛里满是失落与愤怒

“既然不说话,那就全杀了吧?”

安迷修从口袋里掏出手枪,金只听到枪的声音,他猛地抬起头,却只看到鲜血已经留到了自己的脚边

“啊!”金感觉自己的腿有些发软,眼泪也被吓得流露出来

劲爆嘴,自己的浑身发僵,但是还在不停的颤抖,沙发上其余的三个男子只是默默的盯着自己不作声

“上次我回来,我看这个男的对你好像很厌恶,听说他还把馊掉的米饭给你吃我突然想到一个很好的惩罚”

安迷修摸了摸金的头发,随后开枪打在了那名男子的胳膊上,又开枪打他的那个人的腿上枪枪都不致命,却让人痛不欲生

“金,开心了吗?开心的话,请原谅我吧”



评论(10)

热度(1490)

  1. 共10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