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添

今后你不属于这里,也不必被规则束缚了

逃离

番外

安金篇,含all金

那个时候自己还很小,被师傅养着,自己那个时候不是很了解,为什么师傅要坚守那根本不存在的正面,他已经年老了,随时都可能死掉

安迷修很小的时候是在孤儿院

听别人说他是被人从垃圾堆里边找到的

当时浑身特别的臭,没有人愿意把他抱起来

后来不想闹出人命,拿一张大网就把自己给捞了起来,因此,身上也刮起了很多伤痕

安迷修曾问过自己的师傅,为什么要收养他

他师傅给的回答是你骨子里的温柔,正义

那眼睛里璀璨的星光慢慢汇聚在一起

这是第一次有人夸他

孤儿院里几乎要馊掉的饭菜,破烂的衣裳

彰显出自己命运的不公,却在这时迎刃而解

后来师傅在病死前把自己交给了亲生父母

那是一个非常健壮的男人

表情十分的严肃,那个男人只是略微的打量自己两眼,随后冷哼一声便走了

来到家里,那是三层楼的房子

客厅非常的宏大,名贵的装饰品眼花缭乱

安迷修小鹿般的眼睛不停地打量着各个地方

感觉好贵的样子…要是碰坏了,这辈子还不起吧

同时,他也注意到身边的仆人对自己的满脸嫌弃

不过他已经习惯了,从来都是这样

就在这样的环境中,自己生活了一个月左右,变去上学了

自己的父亲很少关照自己,就连安迷修头发长长了,也只是让侍女去弄一下

但是是女怎么会愿意随便给安迷修剪了两刀就走了

因为头型过于像女生长的,也像一个洋娃娃,经常被人认成女生

就这样持续了很长时间,直到后来,他遇到了金

那个小男孩穿的很朴素,眼睛里却好像银河一样

璀璨而又遥不可及

长的很像一个洋娃娃,但不像自己一样女气

他眼睁睁看着小男孩向自己走来,不禁向后退了两步

“你好,我叫金,可以当你的朋友吗你叫什么呀?”

“我叫…安…安”

别人突然的温暖让安迷修有些猝不及防

“你叫安安吗?”

“安安迷修”

“你长的这么好看,那我叫你安小花,怎么样?”

这童真的调侃,让安迷修的脸瞬间爆红

自己胡乱的拒绝着,就这样,他认识了人生中第一个好朋友

一切好像都在往好处发展,直到遇到了格瑞

那个时候金去买东西去了,就他和格瑞

他不清楚为什么格瑞对自己那么冷漠,却要在金面前表现的非常像一个大哥哥

当时一堆人都走了过来,安迷修有些发蒙,其中一个人相处安迷修的脸揉了揉

然后又跟着他身后的兄弟说了两句,但是声音太小了,安迷修没有听到

随后就听到那个人说处对象吗?

安迷修就特别的慌,他很少说话

也不太会为自己辩解,直到那些男生开始拽自己的衣服,发现自己是一个男生的时候

将自己暴揍了一顿,而格瑞却在那里冷眼旁观

仿佛这一切与自己无关

金回来格瑞也什么都没说

只是拉着金就走了

他能看出来,金想问自己发生了什么,但是却直接被拉走了

安迷修双眼通红用力嘟着嘴,让自己千万不要哭出来

但是还是忍不住掉下了眼泪

后来金就回国了

在那段时间里,安迷修和格瑞就好像从来没有认识过一样

时间一点点流逝,到了自己成年的时候

他把自己的父亲给毒成哑巴了

脚筋也给跳断了

在那天,他推着坐轮椅的父亲来到公司的各位董事面前

宣布自己将是下一任接班人

随后他便回国了

在那里,他又见到了金,但是他好像不认识自己

在外人眼里,他是如沐春风的学生会长

只有自己知道自己是多么的恶心

自己努力的讨好金,但是就像那时的格瑞一样,对自己冷眼旁观

一定是格瑞说了坏话,一定是格瑞的错,金不会对自己这样

再后来,金和雷狮在一起

自己也满怀着失望,回了国

后来他在自己公司的地位越来越稳固,他觉得可以有那个把握把金抢回来了

黄粱一梦

无论是格瑞还是雷狮,甚至是嘉德罗斯,都在干扰自己

我有错吗?是金救赎了我,我想去拥抱自己的天使,有错吗?为什么?

我开始变得疯魔,精神状态非常不好,好像要疯了一样

我开始干那些违f的勾当

我要他们死,我要他们死!!

一个个全都闯进来,一个都别想活着!

后来金终于答应自己了,可是那个可恶的雷狮差点弄死自己

妈的,杀了他

但是我后来怎么也没有想到,我居然死在了雷狮手里

后悔,恐惧,还有不舍,充斥在我的大脑中

我不能没有金我不能死,我不想死!

金你看看我,你看看我好不好?

求求你了

我感受到身体撕裂的疼痛,但却释然了

在马上要死前,我好像看到金拥抱了我,亲吻了我

“你好,我是金能当我的朋友吗”

“好”

这里才是我们的世界

我们永远都不要分开



评论(14)

热度(373)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