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添

我不管那么多,十年,二十年,三十年,一百年,几生几世,我始终…爱你如一

逃离(完结篇)

顶着心理压力,终于写完了

以后可能会出番外,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车子行驶的速度非常的快,轮胎与地面摩擦出的星火

“快开呀,你倒是快开呀,没看到后面有追尾的吗?!”

安迷修焦躁的说道,那个司机也不敢多说什么,只是一脚油门踩到底

忽然,一辆车直直的撞了过来,安迷修的车和那辆车正好相撞

后面的车也缓缓的停了下来

安迷修踉跄的从车里下来,司机当场身亡,车里边还有几个佣人,也只是受了一点皮外伤

看来这个人在就没想要自己的命

“安迷修别来无恙”雷狮缓缓从车里下来,一身黑色西装衬托出他修长纤细的身材

“你他妈别和我搞那些没用的,你想干什么?想把金从我身边抢走,是不是?我告诉你,不可能!”

安迷修显然有些病态发狂,如果说难听一点,他现在就是一个精神病

“我有说吗?不过这也好,清除一个做梦都想杀掉的人,再把自己的爱人夺回来,一举两得”

可是雷狮话刚说完,一杖子弹就朝她飞了过来

雷狮慌忙闪开,一脸复杂的看着安迷修

“非f持q,你就不怕被枪毙吗?”

“哈哈哈,我真没想到你会对我有怜悯之心,雷狮,我真的好羡慕你,羡慕了你整整四年,我就像一个小丑一样,明知道没有结果,我却还要尝试”

安迷修捂住头,一脸痛苦的样子

为什么你不去死?为什么偏偏是你?为什么不是我?凭什么?凭什么?凭什么?你为什么不去死,你死了都是我的了

“都不羡慕了,还是你他妈给我去死吧!!”

安迷修连续射出好几枪

他听到了,听到了警笛的声音,但他没有时间去管,他只直直盯着雷狮他胳膊上,是他打出来的伤口

“这位先生,请你把枪放下”

安迷修没有放下枪,只是把枪握的更紧了

他双眼猩红,满是倔强,他不愿说,他不愿放手,明明都做到这个地步了,为什么要让他回头?

明明全都毁了

安迷修亮往后退了几步,车里的佣人已经害怕的抱在一起,不敢再看他

“全都和我陪葬吧…都和我去死吧”

安迷修从衣服里拿出一个手榴弹

正准备拉开时,他却停住了

如果全都死了,金也死,他不想杀了金,他一点点都不想

也不知过了多久,他想手榴弹扔到了地上

他眼里满水,却没有流下来

“金…我错了,我不想死,金,你救救我,你救救我啊,金…”安迷修手足无措的看着心,他发疯似的揉着自己的头发,疯狂偏执无助恐惧在这一刻全都展现的出来

谁能想象他是外界公认的温柔公子?

“金!你为什么不救我?为什么!为什么所有人都要背叛我?那为什么一切都都有我对立!!啊!你回答我!”

“去死!去死!去死!!!”

砰的一声,安迷修倒在了地上,世界归为平静

安迷修眼眶里的泪水终于流了下来

“金…………我真的好喜欢你,真的,我错了,原谅我好不好……金…………”

安迷修,想触碰那个人,但是已经没有力气了

又是一阵剧痛,雷狮又朝他的身上开了一枪

他的意识越发的模糊,心跳越来越缓慢,周围的空气吸收的越来越少,大脑被挤压的不成型

他狠狠地吐了一口血,倒在地上,但是手还是一点点的想去触摸着

他张开口想说什么,但是已经什么都说不出来了

还差一点,差一点点了,求你了,上帝来让我摸一下吧,我真的好想抚摸一下

忽然,他身体传来剧烈的疼痛

看着那短短的距离,他睁着眼离开了世界

“雷狮先生请你和我们走一趟吧”

不知过了多久,警方无论怎么搜捕都发现不了金的踪迹

那天在警方转移金的过程中,被一辆车给袭击了,三人死亡,两人重伤

即便大规模的搜捕也找不到

“雷狮的一审判决书怎么样了?”

“大哥,手上沾的太多血了”

“别拐弯抹角了,说吧!”秋,叹了口气

“死刑,我想即便是二审判决……也是这个结果”

“意料之中的事情”

那天之后我就开始了新的生活,做了一个比较便宜的房子,找了一份新的工作,好像一切都没有发生过一样,但是我知道一切都变了,我的弟弟经彻底的失踪了,或者是说他要死了

今天就是执行死刑的日子

同样也是我失踪了两年的弟弟被找到的日子

警方说,他被关在一个装满福尔马林的容器里

长时间的浸泡,使她的尸体并没有腐败,仍然富有弹性

但是周身都带着一股化学气味

经过法医鉴定,那是他还是植物人的时候被那个神秘人扔进去的,也就是说,他是在有意识的时候被溺死的

我心痛,但是也没有办法

我知道死亡将要来临

秋转过头,一名蓝发男子直直地站在他的身后,蓝色的眼睛满是浓重的戾气

“你是叫神近耀,对吧?那个把我弟弟扔到福尔马林里的,是你对吧?你不用回答我,我知道你想用我的血滋养他,动手吧”

那一天时间都归为了黑暗

“既然你明白这个事情,永远都不会停止,那就为何这么做?”

“你不也是吗?你给他提示的,但是他没有当回事对不对?凯莉”

评论(43)

热度(601)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