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添

今后你不属于这里,也不必被规则束缚了

F4女主与男主金的日常

金灿烂的笑着,随后二人加好了微信

“……”卡米尔几乎是石化的状态,随后缓过神立刻将手机拿了出来

“金我们加个好友……可以吗?”

“当然可以了!”

雷狮不知道自己怎么回事,就是有点不开心。

但毕竟是自己的亲弟弟,随后撇过脑袋不再去看

忽然他耳边响起一阵声音

“弱鸡你在等什么?赶紧去抢!把他给我抢回来!”抢谁?

雷狮愣了一下

随后低下了脑袋

“我今天真的太开心了,又认识了两个好朋友!”金湛蓝色的眼睛闪闪发亮。

笑容也越发灿烂

在确认几遍后,卡米尔终于松了口气,终于加上好友了

原生是男主的一个备胎。男主和女主有矛盾,吵架了。卡米尔安慰男主,让他们重归于好, 饿了没关系,我给你买蛋糕排的一个多小时的队,对男主特别关心。结果到最后为了男主死了

是的,这人物怎么这么悲催呢?

“不知道金喜欢吃蛋糕吗” 卡米尔淡淡的笑了一下说的

“哎?卡米尔,你刚才是不是笑了?!真的很好看!”金也笑了出来。

“蛋糕的话倒是蛮喜欢吃的!”

“我知道一处做蛋糕很好吃的店下一次我们一起去”

“哦,那不妨带上我”雷狮突然冒了出来,放在前面和金的前面

“可以啊,一起去!”

“……大哥说的都可以”

“卡米尔,我和小鬼有些话要说,你先回去吧。”

“……好”卡米尔其实内心已经狂骂,玛丽苏光环。太他妈厉害了。强行让男主和女主擦出火花,已经能控制女主了


男主对宿主好感度下降2%


对女主上升……上升10%上升20%上升15%


??好感度不要钱的吗


当前男主对女主好感5%


对宿主好感20%


……一片寂静


“雷狮?呵……”


-


“我都说了别叫我小鬼雷狮!”


金气鼓鼓的说着,擦了擦气出来的泪水


“呵,小鬼~小鬼~小……”


“啊啊啊啊雷狮!”


雷狮说着,笑了起来,一副义气风发的少年


“小鬼我们是好朋友吗……”雷狮低下头,在金看不到的地方握住拳头


“?当”叮铃铃叮铃铃。金还没有说完话。手机就响了


“……”


“雷狮你等我一下”


“格瑞怎么了?”


格 瑞 ?他也来了?


雷狮思考了一下看向金的眼神温柔了许多


“哦哦,我知道啦,我现在就回来!”


“嗯嗯,好~知道了”


金挂了电话,长叹一口气,看向雷狮


“抱歉啊雷狮,我要回家了……emm下次见”

“……”

金尴尬的挠了挠头,雷狮没有说话。

“雷,雷狮你你”

“噗哈哈哈,果然是个小鬼,太好骗了!哈哈哈”

金翻了个白眼。

“呵呵……”

“小鬼下次见”

“嗯白白”

看到金走远后,雷狮低下头,抿了抿嘴随后又抬起头。

“小鬼……金?呵”原本就接近病态白的皮肤,在黄昏之际的阳光下,越发的诡异

突然雷狮不说话了

“……嘶,卡米尔和那个金发小鬼呢?怎么都不见了?”

-

卡米尔这边他映入眼帘的是一片警告数据。

警告警告!玛丽苏女主雷狮黑化值100%

像是男主黑化那倒不是什么过于操劳的,主要是为什么是女主?为什么是雷狮……

黑化值一但满

女主就是属于有自我意识。不会跟原著等方面来行走。

也就是说……雷狮他现在是这个世界的个体。

卡米尔背后几乎已经湿透了

卡米尔的门被打开了。

“卡米尔”

……是雷狮……他怎么来了

“大哥怎么了?”

“……没多大事只是过来看看,卡米尔……以后拜托你少跟金接触”

少跟金接触

很明确了雷狮说的话

他不想自己和金接触

究竟是怎么回事?

“我……”

-

“你好,本小姐小凯莉,认识一下?”金很懵逼,对就是很懵逼,自己急着回家找个突然冒出个女的搭讪自己

“你好,我叫金,要不以后聊,我现在不太方便”

以后?真是个傻小子还是装傻

“别急呀,我有个东西你会感兴趣”凯莉笑着

从包里面拿出一个试管之类的东西。

“你你要干什么?!”金瞬间感觉此人来者不善。

立刻警惕起来

“让我看看你最在意谁”

凯莉将开关按了下去,一枚银针扎进了金的手臂上。

药效逐渐蔓延开来

“哦?金,你当时,狠狠的推了我一下,有没那个格瑞!我要让格瑞尝尝这种滋味,痛不欲生”凯莉摸着金的脸,随后痴狂的笑的笑。

Serpent's Sin of Envy

“……唔,凯莉你怎么在这?我是睡着了吗?明明刚才还叫我回家来着”

“当然,本小姐带你回“我们”的家”

凯莉缓缓牵起金的手。

“凯莉”那个声音带着微微的愤怒,却又不像吼

“哦?你打不过我”

评论(6)

热度(12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